top of page

文字大藥房 | 用温和,皂動你的心!


文字傳遞的不僅僅是觀點,更重要的還有氣質,文字裡的字裡行間,就像無意識的表現與不經意的眼神一樣,文字傳遞出來的感覺很微妙,難以描述,好的內容很多時候無需華麗辭藻,能引發更多共鳴的是真實且適合時宜的文字。

國人的愛意,總是腼腆且難以言表,是羞於表達的浪漫,希望寄情於日常,寄情於陪伴,寄情於實質性的行動,很多時候,因為我們不去表達,錯過了許多東西,也失去了許多被別人珍視的機會。為此,給大家安利一個適合口嫌體正直的送禮品牌——文字大藥房,用簡約的「詞皂」,送給身邊重要的人吧!

源自台灣的手工皂品牌,由中醫師、芳療師與製皂職人合力打造,依據不同的字義調配,汲取漢方中藥、純天然植萃精油、頂級冷壓植物油,三者完美結合,並遵循古法冷製,經過18道細膩工序,等待40天熟成精煉出讓你好好享受洗浴的字肥皂。

洗你的神清氣爽,

也洗你的會心一笑。

文字大藥房走進你生活的喜怒哀樂,從生活的共鳴情緒中,找尋每個讓你會心一笑的字,希望在你每一天跟自己洗澡的私密時刻,能舒爽的自在與徹底的放鬆,給自己一個舒緩的閒暇空間。

 

趣 味 字 義

中華文字史長達數千年的發展和演變的歷史過程,是前人智慧的恩賜,我們積極尋找生活裡,那些本該浪漫卻漫不經心的悸動時刻,灌點滾燙的文字進去,讓生活有意思起來...

冷 製 皂 的 優 勢

冷制皂相對熱製皂,能最大程度地保留皂化過程中生產的植物成分(甘油和脂肪酸),脂肪酸能有效地降低皂基的刺激性,甘油能提供保濕,確保皮膚的溫潤,所以相對熱製皂,冷製皂提供多重肌膚保護,沒有熱源的催化,冷製皂也會在製作時間上倍增。

精 油 香 氣

每個字義背後都有不同的香氣,依據香氣印象,香氣敏感度與香氣的受眾喜好作定制,且特別選用植物萃取精油,有清醒凝神、舒適助眠、空氣清新等不同的功效,用不同植物精油達到不同的芳療功效。

文 字 搭 配

還可以選擇多字拼接,可以用不同單面字義組成網絡紅詞或文學語述,用產品作寄語更有觸點,作為紀念擺設也相當有意思。

更多拼接玩法:

搭配① | 真好

搭配② | 想飛

搭配③ | 囍樂

聞 字 識 香

 

地址:香港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4樓

E-mail:info@matchshowroom.com

網站:www.matchshowroom.com

微信: MatchShowroom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matchshowroom

Instagram:www.instagram.com/matchshowroom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  • MATCH SHOWROOM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